A monthly message from MOST Center for Global Affairs and Science Engagement (GASE) View newsletter in your browser

歷期電子報 English
109年2月
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GASE)
部長的話
ministers
近年來,科技部已推出多項方案支持並推廣生命科學領域相關研究;生命科學的基礎研究主要是以實驗等方式針對各層面的生物系統進行,研究結果的創新技術也常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甚至改善人類健康照護品質。有鑑於此,科技部對於臺灣的生科基礎研究長期支持,不遺餘力。

在本期電子報中,我們收錄了幾篇近期臺灣生醫科技領域的亮點研究,包括神經型態的分子機制新觀點、調控主纖毛新生的分子機轉,以及鳥類飛行羽毛的演化。邀請各位從不同觀點欣賞生命科學研究之美,也期許臺灣在生科領域的研究發展蓬勃卓越。
sign

部長
科技部

新消息
究亮點